難怪會成功 ......... 這是友人請我吃的午餐 我ㄉ主菜是松板豬肉 來過21世紀房屋仲介幾次這裡....服務非常好 ! 我記得每次來都會喝到醋果汁,這次沒有 納悶之於~~跟服務員講...她們說忘有巢氏房屋了 馬上幫我跟友人補上...還問我要不要外帶 ~ 最後為了他們的疏忽還贈送給我們兩只化妝袋 我們一好房網直說沒關係 ,但他們說是他們的問題... 為了表示歉意....我們真是不好意思捏 若是菜不合胃口..他租屋們會換上讓你滿意~~~ 難怪這家餐廳口碑真的不錯 !! 我看明天中午還是換這家好了 ... 因為租屋網天成飯店飲茶太吵啦  不管時間 走了多遠不管昨天明天 什麼叫做永遠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邊為591你唱一首歌 再靠近你一點肩並著肩 臉貼著臉就在這一瞬間 感覺愛在蔓延我在你的胸前輕輕畫一個圈祝福你的租房子夢想都實現不需要流星出現 你也可以閉上眼映著燭光許下心願 一遍又一遍當你一睜開雙眼 什麼都多一點因為買屋這是你的 BIRTHDAY 不管時間 走了多遠不管昨天明天 什麼叫做永遠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邊為你唱一首歌賣屋 再靠近你一點肩並著肩 臉貼著臉就在這一瞬間 感覺愛在蔓延我在你的胸前輕輕畫一個圈祝福你的夢想都實現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qf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